长相守

甜心代驾🚗【看置顶】

【0722Whisper生贺24h/11:00】余邃时洛 《裙》

    【完整版请移步大眼仔@___长相守___ 】

    【余邃生日快乐!!😘】

    “让老子知道直播穿女装是谁先带起来的,老子一定要把他头都给拧下来。”时洛把牙根儿磨碎,徒手掰断了一根香蕉。

    宸火感觉下身一痛,捂着裤裆挪远了些,遥遥宽慰道:“我感觉是从主播那边蔓延过来的,后来咱们打职业的有几个宠粉,也开始搞,结果你搞,我搞,谁不搞好像就格格不入似的。”

    Puppy摘了耳机接茬:“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过两天人家跳宅舞咱们也得练吗?我除了打比赛,干什么都肢体不协调…”

    时洛皱眉,把手里两个半截的香蕉丢在桌边,烦得不行。

    一个月前隔壁战队就来找过练习表演赛,约了谁输谁家全员穿女装。时洛为了尊严拿出了打国际赛的气势,连余邃都看不下去了,小声嘱咐他表演赛稍微留点面子。

    也许是粉丝被这个梗刺激得万众期待,又落了空,所以才一个月不到,又把这个事儿翻出来,排名上升要求女装,人头逢整数要求穿女装,反正微博登上,直播开启,评论和弹幕就全都是刷屏的“女装”。时洛几乎都快不认识这两个字了。

    过于闹心的时候,他也切了两三个备用小小号尝试改变一下风向。

    余邃一生推:总让选手穿女装干什么啊?人家也没有这个倾向和爱好。这不就强人所难吗?

    结果刚发出去就被他自己的粉丝奋勇围攻,其中一个叫“我女鹅是洛崽”的,顶着他白发上面P了一对儿粉色蝴蝶结的头像,对他发出了灵魂的质疑:不泥人不懂我们泥人的快乐,你摸着良心说,余邃穿女装你不想看吗?

    余邃穿女装你不想看吗?

    不想看吗?

    不想吗?

    ……

    时洛抹了一把脸,虽然泥人是啥意思他完全没有听懂,可余邃穿女装…他娘的…还真的,很想看。

    他脑子里不可控地出现了余邃精干的身体被黑色呢料旗袍紧紧包裹的画面,虽然胸前一片平坦,可系在锁骨窝里的那粒珍珠盘扣和堪堪盖过喉结的小立领把禁欲感锁出了十层,半长的发丝扫过平直的肩膀,侧面开叉下的大腿被面料衬得莹滑…时洛低头,啪嗒沁出一滴鼻血。

    这谁扛得住!

    时洛把纸巾撕开胡乱团了堵回鼻血,摸摸滚烫的后颈,似乎有一点点明白所谓女装的乐趣了。男装的设计都有点千篇一律,而女装的风格和特色却千变万化,每一种都有不同的好看。他把刚才脑子里那些大逆不道的画面紧急剪辑了一下,封在角落存进【余邃.avi】文件夹,仰头躺倒在床上,打开了购物软件。

    

    当周火和余邃听时洛说他同意女装的时候,两个人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甚至瞪着眼睛互相看了几眼,进行了“时洛咋啦”“我哪知道”“感觉不对”“谁不说呢”的无声交流。

    时洛翻着白眼,把转椅转到背向他们,没好气儿地说:“再不说话,我反悔了啊。”

    周火赶紧绕过去,“祖宗,别反悔。这,到底怎么想开的啊?你负隅顽抗这么长时间,我还以为只能出下策去逼一逼小Puppy了。”

    时洛倒腾着脚尖又转回来,抬头瞄了余邃一眼:“粉丝吵得太凶,我烦了。穿就穿,又不是第一个。”

    余邃嘴边挂着玩味的笑意,看他样子就明白他是不知道怎么想通了。可还是要在嘴上调戏他一下:“Evil,别勉强。”

    时洛其实想说,那不然你替我穿也行。但他实在也是怕挨揍。攻受到底是什么神秘力量决定的啊,明明也是被捧在手心儿疼着,可总感觉何方面都被余邃压制着。

    他揉揉鼻子,别别扭扭地交代:“不,不勉强,已经买完了。你们看定哪天吧。”

    周火生怕他又反出什么幺蛾子,赶紧打开手机查了查,一拍他肩膀,“就后天!我现在联系宣传部把通稿准备好,把女装稍微弱化一点,尽量突出你宠粉这一点,给你积累点亲和的形象。”

    时洛点点头,避开余邃注视的目光,喝了一口咖啡。

    ……

  【已隐藏】

评论(45)

热度(7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